_Tu_

今夜所感

冲回房间后的肖战一进门就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发呆。

房间里的灯没有打开,周围都是灰蒙蒙的,他能够清晰地感受到自己因为大口呼吸而不断起伏的胸膛。

想着最近接连好几天的被ss追着拍照,心里很不是滋味。

像一大口气压在胸口,很重,却吐不出来。

这让他不自觉的想起他家小朋友昨天被爆出来的戴着帽子口罩连眼睛都看不到的路透图,心里又是一阵心酸。

正当他还在放空的时候,他的手机铃声不合时宜地响了起来。

这会儿会是谁打给他呢?他不想动,也不想接。

但手机仍坚持不懈的响着,颇有他不接就一晚都不停下来的架势。

他还是投降了,缓慢的把手机从裤兜里摸出来,举到面前看了一眼。

--王一博--

他苦笑了一下,划开接听键。

“喂,战哥……” 对面的声音略微有点急促。

“嗯” 肖战不轻不重的应了一声。

“……”

对面好像松了口气的样子,却也没再开口说话。

接下来是将近一分钟的静默……很安静,却刚好可以听到彼此微弱的呼吸声。

又过了十几秒,肖战还是开口了。

“王一博…”   他的声音没什么起伏。

“嗯!我在!” 答者的声音并不大,却每一个字都用了力气。

“……你昨天………穿的挺帅的” 

肖战说完想要在嘴角拉起一个笑,却失败了。

“昨天?”

王一博先是诧异了一下,随即反应过来立马接上,声音略微有些提高,带着点委屈,又带着点兴奋。

“真是的战哥,我王一博哪天不帅啊!我今天更帅好吗…我跟你讲,我今天晚上的新造型都上了热搜第二呢,我是怕你拍戏没看见,所以特地打电话来告诉你一声。”

“不过……”   他稍稍停顿了一秒,吸了一口气 。“不过你要是更喜欢我昨天的造型,我可以把帽子送你一顶啊,我有好几顶呢!战哥那么帅,戴上一定很好看!”

听到这句话,肖战有那么一秒钟的失笑。

“王一博,又开始了是吗?”

手机那头的王一博扬起了嘴角,“哪有……战哥是真的很好看啊,新戏的造型也很帅,我看到网上你的粉丝们光剧照都p了好几张呢,还吵着要找肖医生看病!搞得我都想生病找肖医生帮我看看了”

王一博越说越起劲,肖战终于忍不住了。

“”闭嘴吧你,狗崽崽!你这么多话家里没有人嫌你烦吗?”

肖战边说边从床上坐了起来。

“噗”

电话那头传来王一博的轻笑声。

“没有啊,只要肖老师不嫌我烦就行。肖老师您什么时候有空啊,我都说了要教您滑板的,板子我都帮您安装好了,和我的一样哦~而且滑板不像滑雪,不需要特定的地点就可以学的,随时也都可以练习,很好学的 ,我平常在机场也会练,我一滑起来,粉丝们都追不上我”

“行了,狗崽崽,”

肖战连忙打断了他,这个小朋友说起话来真的是没完没了,不知道是在别人面前是怎么保持这么高冷的。

“我这才刚学会骑自行车,你就又让我学滑板,都不能缓一缓,尊老爱幼,照顾一下老年人吗?”

“哪有,肖老师那么年轻,一点都不老,肖老师运动细胞那么发达,肯定马上就学会了”

“好了好了,你抽空把板子给我,我会学的” 肖战无奈的回答。

“真的吗?真的答应我了吗?” 电话那头的男孩得到了这个承诺显然很高兴,“那你一定要让我教你啊!你自己一个人学会摔跤的,磕到腿也会很疼的。”

“嗯嗯嗯…” 肖战连忙用回答打断了准备继续滔滔不绝的小朋友。 又简短地聊了几句,王一博终于挂断了电话。

看着已经黑屏的手机,肖战不自觉地勾起了嘴角。

“这个小朋友…” 他喃喃道。

接着他双手撑着床沿,低着头重重缓缓地吐出一口气,再次扬起一个笑容,仿佛所有的一切都被化解在了这个夏末混浊的空气里。


=========================================

今天看到消息真的是很心疼,没有办法安慰哥哥就派个人去安慰吧!

讲真,我以为自己写十几行就没了

没想到自己写了这么多

写到现在眼睛实在是睁不开了

第一次发这种文字,可能不会有人看吧

但是不喜勿喷哦

我要睡了,晚安

也希望公司和理智的粉丝们可以守护好哥哥

我们应该是相互保护的啊

评论(5)

热度(10)